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挂一个人→这货 @瓷玄
开了一个庄季脑洞,想看叨叨庄被毒贩绑走了三哥去救人,某瓷片乾坤大挪移把整个剧情的气氛改了∠( ᐛ 」∠)_
“假如按照叨叨庄的属性来写的话,他应该自救啊,和绑匪说——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是谁妈生的?答不出来,不要紧,因为人就是一个迷糊的生物,比如我们对人生毫无思考,我生从何来?死往何处?我为何要存在这个世界上?对这个世界来说,我的出现,意味着什么?是我选择了世界,还是世界选择了我?我和宇宙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吗?宇宙有没有尽头?时间有没有长短?过去的时间从哪里消失?未来的时间在哪里停止?我在这一刻提的问题,还是你刚才听到的问题吗!”
毒贩亡,叨叨庄完胜。

评论 ( 20 )
热度 ( 5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