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白玉堂你到底把我家三宝放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巡街路上
忽然看见
一只白耗子
我甩了你
二十六只袖箭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信了(猫儿,吃味儿啊)
叫我等等(我想怎么欺负你,就怎么欺负你)
你办完事就回家(呵呵)
可是白玉堂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画影
闯冲霄楼
你到底把我家三宝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三宝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皇宫找了
陷空岛也找了
连厨房大妈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开封府
冲霄楼的机关真的那么可爱吗
冲霄楼的机关真的那么可爱吗
冲!霄!楼!的!机!关!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襄阳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气得不行
白五爷你回不回来
奉天承运啊皇帝诏曰
让这只迷途的耗子回家吧
三宝啊三宝
你快快出现
啦×N
大不了我自己跑去冲霄楼找你
大不了我自己跑去冲霄楼找你
大!不!了!我!自!己!跑!去!冲!霄!楼!找!你!
冲霄楼找你!冲霄楼找你!
不用回来了不用回来了
不用不用不用回来了不用回来了
你那么聪明一下玩完了
你就乖乖住在襄阳吧,不用回来了
《重复就不写了,具体请看原作2333》
你那么聪明,一下玩完了
你si不si sa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喵~吱~吱~喵~
开铡!

评论 ( 5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