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恶补了俩人这么多电视剧,发现一件神奇的事
凯砸自然是错领女主剧本二十年不动摇
但东哥似乎热衷于略强势的女主
从李天北到旅座到傻蛋,女主差不多都是土匪一类的角色,热衷于半路劫人回山寨当压寨先生x

印象最深的就是李天北的女主,看他唱戏的时候和手下午商量散了戏把“李先生请回去”
手下表示方方的万一他不答应怎么办

“抢!”

女主我敬你是条汉子!
这套路我服了!

后来关东军先一步把人抢走了……
女主带着小喽啰半路截胡……
李天北趁着两拨人混战欢快地跑了……

仔细想想要不是大哥吨位问题曼春也是有可能绑人回家的……

阿诚:我怀疑大哥有抖m倾向。
日月木娄:我抽你啊!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