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陆统领的日常:
我要崩了秦玄策!

哎呦我的闺女你能消停一会儿吗

我要崩了秦玄策!

咱哥俩谁跟谁啊

我要崩了秦玄策!

小娘们特么打呼噜比放炮还响

我要崩了秦玄策!

都他娘的成心不让劳资好好吃饭!

我闺女天下第一!

我闺女绝世风华!

我闺女要跟我断绝父女关系哎呦我的心!

我要崩了秦玄策!

副官:统领你别这么激动!

陆天林炒鸡炒鸡萌啊😂龙器里每一个长辈都特别有戏23333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