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来一个带着浓重粉丝滤镜的影评

二刷结束,可能的话会有三刷

粉丝滤镜非常重,除了有凯砸的,我还有苏导的滤镜_(´ཀ`」 ∠)__ 作为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的古装男神,苏导直接影响了我对男人的审美,浓眉大眼的长相欲罢不能_(´ཀ`」 ∠)__  同时因为看了他太多古装剧,初中的时候避开了热播的一众偶像剧(当然他们也都很好看啦!比如丑女无敌《托腮》)转去看动画三国,一脚踏入诸葛先生的坑然后再也没出来现在就在历史系蹲着了∠( ᐛ 」∠)_
所以说我对苏导的滤镜可能比对凯砸还要重。

作为一个哈尔滨人,一刷的时候看到了各种熟悉的场景,壮哉我大松花江,吞噬一切证据∠( ᐛ 」∠)_
还看到了标志性的大剪刀立交桥,华融饭店的大楼,康安路博物馆和兴路的桥下路口(没错就是唐教授撞车扭脖子那里……)
灰常灰常兴奋,我爱的人和我最近的距离只有一条街_(´ཀ`」 ∠)__ (然而等我知道消息他们已经走了)
戴着厚厚的粉丝滤镜和地域滤镜
我只觉得唐教授在哈尔滨那个乍暖还寒的气候里,明媚得就像春天的阳光。

最近在补林正英系列僵尸片,有句话说得好,多大的僵尸只要有英叔就安心。
看《鬼吹灯》胆子小,但只要有胡八一就不害怕。

唐教授在那里,什么都不怵。

想要唐教授作导师_(´ཀ`」 ∠)__ 想跟在他身边做实验_(´ཀ`」 ∠)__ 想和他一起立项搞研究_(´ཀ`」 ∠)__ 想跟在他身后叫教授_(´ཀ`」 ∠)__ 想给他洗杯子_(´ཀ`」 ∠)__

好像到了最后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评价内容……只是花痴……
毕竟看得电影少,也不会评价。
只有一句话,值得二刷三刷四刷刷到他发九宫格。

最后的最后,恭喜烤冷面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 ᐛ 」∠)_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